余软

我的成分那是相当滴杂啊

【昭野/君明/野明】片儿警 2 我不是你最爱的蕉蕉了吗

片儿警1.0

之前的片儿警小陈系列  

一个野萌萌车胎爆了的故事 

这个系列太智障了

我喜欢 写的很快乐 

  

…… 

  

壹 

  

小陈今天出警,不用坐在办公室被动听王姐八卦的日子真舒服。 

     

要说他们这些新人片儿警的工作其实挺简单,无非是帮领导们泡泡茶、拖拖地、跑跑腿,小陈同志这几年大学荒废下来在一般人眼里一事无成,胜在为人踏实,和大爷大妈很聊得来,干起这些基层工作真是一把好手。没几次局里那群老油条就敢放他一个人出警,自己找个茶馆偷懒去了。 

  

 初夏的雨把灰尘压下来,小陈别着警棍背着手,挺直了腰板在街上晃悠。拐了个弯就看见两个人蹲在一辆自行车前手足无措,其中一位他有些印象,XX医院X科室的田主任田野。 

  

小陈一点都不想回忆起自己是怎么认识这位医生的。这位看起来白白净净软萌可爱的omega嘴皮子厉害得很,且专业水平极高,作为X大医学系两朵金花和史森明并称,两人奇妙的在辗转一圈之后又在同一个科室工作。据说生平最爱干的是和医闹斗争,社区分队和医院领导都挺担心这位的安危。特派的几位年轻警员与XX医院保安大队联合成立反暴小组,据说常年就在保护田医生生命安全。 

  

嚯,另一位他就更熟悉了,这不就是今天本该带着他出警的前辈胡显昭嘛。 

  

…… 

  

贰 

  

胡显昭是小陈实习期间的对接指导老师,比他大不了几岁,强烈反对小陈叫他老师,只能以师兄相称。胡师兄最喜欢的事情是通过自己在小陈实习结语上的话语权指使小陈去给他买香蕉(提着去看望田医生),要挟小陈,爱好是抢着出XX医院巡视的外勤(方便看到田医生)。 

  

总结起来,田医生的小迷弟。 

  

现在胡显昭正和他的爱豆蹲在马路牙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讲话,胡师兄扎在警裤里的衬衫短了点,露出了后腰。但小陈没敢告诉他,这位兄台在局里确实没有形象可言,在田野面前就不一样了,让他丢了面子大概小陈得承包他一周的早饭。实在是个带恶人。 

  

眼见四下无人,胡显昭罪恶的手马上就要伸向田野。 

  

“唉,小陈!”田野看见了社区人民好儿子小陈。 

  

完了,我的牛肉面。在胡显昭阴沉的眼底,小陈看到了自己工资的流失。 

  

…… 

  

叁 

  

唉,你知道吗小陈,我今天第一次骑自行车上班!让人给我把车胎扎了!绝了,这么丧心病狂哦,现在的人。我这几天也没去干什么啊,最近来的病患家属也都挺和平的啊,你得给我去查查,还有你胡显昭,你也去,我报案了啊。 

  

熟人作案?我的熟人?谁知道我骑车来?嗯,史森明知道,我要今天骑车去他家接他来着。 

  

什么嘛,当然是没接到啊,严君泽说什么我技术不好,才学会骑自行车不能带人,还说什么史森明不能跟我去吹风,我吹他的头呢,是我在骑唉,我这么大个人挡着风呢。那里舍得让他吹风啊,小明以前身体不好,是不能老吹风的,大学时候我们出去野营还没开始这人就不行了,不说了不说了,省的严君泽要来搞我。 

  

是才学会骑车啊,就是昭皇教的,教的贼慢,我说我可以自己骑了他还要扶着我。我又不是弱智,简单学学马上就能上路的天才好吧。 

  

你就是当我傻不是吗,啊,闭嘴,我说是就是。欠教育了,昭皇。 

  

没谁了吧,我觉得还是医院周围的熊孩子,或者史森明这个熊孩子。唉没事,我就说说,你问医院要一下监控,要是真是史森明我亲自去教育一下他。 

  

唉,到时候去给我当保镖啊胡显昭。 

  

…… 

  

肆 

  

帮忙把田野的爱车推到修车师傅那儿去了之后,小陈沾了田主任的光,蹭到了胡显昭请吃的煎饼一个。两位回到警局之后,平时懒惰的胡师兄吃错了药似的翻起了监控,在工位上一坐就是一下午。 

  

大概这就是狗腿吧。单身beta小陈若有所思。 

  

…… 

  

伍 

  

胡显昭给田野发了条短信。胡显昭满面春风的出去了。 

  

王姐划着转椅过来八卦。 

  

“陈儿啊,小胡今天吃错药了?” 

  

小陈把椅子360º转了一圈,确定胡师兄真的走了,小声告诉王姐:“田主任给师兄布置任务了,他大概是去邀功了。” 

  

王姐一脸了解的表情,扒拉这地板又划走了。 

  

“老婆的任务毕竟比我们这些上级的重要哦。等他回来记得把这些文件给他哦,还有不幸的出差消息等着他呢,可怜的小昭儿。” 

  

嗯?老婆? 

  

田医生的alpha原来是胡师兄吗?不对啊,瞅着田医生也没有被标记啊。 

  

胡师兄不会是不行吧。 

  

小陈心里默默为师兄拘一把同情泪,觉得自己应该照顾一下残疾的师兄,收拾王姐桌子的时候顺便给胡师兄到了一杯水。 

  

单身的小陈依然没有意识到自己才是最可怜的那个。 

  

…… 

  

陆 

  

社区王〇凯又出现在了警局,和自己的omega一起,虽然他的omega正缠在另一个omega身上使他非常不爽,但碍于身在警局只能自闭。 

  

胡显昭正一正仪态,开始教育严君泽。 

  

…… 

  

柒 

  

严君泽先生请问你为什么要戳田野医生的车胎。田医生这是第一次骑车上班这样的遭遇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心理阴影,要是他因为你的行为耽误了或者出事了不仅仅是心理阴影了,你知道吗? 

  

还好本人刚好出警,及时发现为田医生排忧解难。唉,野仔不要拆我台好吗,求求了。好的是田医生自己发现的及时才避免了事故,还好田医生是严谨的人,要是换作别人你现在就要蹲一下看守所了严先生。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开玩笑的,小明先生,这不是没事嘛,哎呀野仔,我的错我的错。 

  

那你们自己想个办法解决吧,我觉得教育的可以了,由严君泽先生请田野医生一家吃饭就可以了吧,那我先去点菜,你们一会来吧。 

  

我怎么不能去了!野仔我不是你心爱的蕉蕉了吗? 

  

…… 

  

捌 

  

呕,没想到胡显昭能说出这样的话,佩服佩服。 

  

听墙角的警员们发出了恶心的声音。 

  

被听了墙角的胡师兄发出了七酱你号没了的声音。

……

兄弟们大声告诉我下一个搞谁!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