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软

我的成分那是相当滴杂啊

【君明/all明】片儿警 1 严先生什么时候进黑名单

abo 瞎写的

看情况补个车吧

……

    今天是小陈正式上岗的第一天,冬里天亮的晚,他提着带给夜班同事的包子,关掉小电驴的灯,周围全还都是黑的。

    非警校毕业靠老头儿的关系做了个小片警儿,梦想是每天上班打卡,调停社区矛盾,疏通片区交通,最多组织打击华彩赌博,提前过上无忧无虑的养老生活。

     但这个开头注定就不是祥和的一天,办事大厅里两位大alpha黑着脸,其中一位气压低到信息素控制不住的外泄,像是要凝成实体压在小小的警局。小陈这个万年单身狗beta仿佛都能闻到信息素的暴虐,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值夜班的王姐看到来人眼睛都亮了,接过包子就塞给他记录本,把人推进了隔间记录情况。

……

    小陈瑟瑟发抖。

    不能否认,眼前这个alpha长的好看极了。剑眉星目,面部线条却像是水墨画一样淡淡的,锐利又不失温柔,如果不是他现在板着个脸倒是有几分像当红小鲜肉王〇凯。

    他不知道在沉思什么,眼睛里的光忽闪忽闪,他不停的啃着下嘴唇把本来煞白的唇色硬是咬成了红。

    实际上社区王〇凯先生只是换个地方散发冷气,小陈不管在心里怎么夸他也不能改变他此刻一言不发的态度。一间屋子里三人相顾无言,陪着来的顶着一头乌云的社区陈〇迅看不下去了,长叹一声并踹了王先生一jio,惊的他和小陈都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严君泽,快说,搞完了放我回去,项目还没弄完。”

……

    哦,您好,我叫严君泽,××小区×单元×楼×号,alpha有婚配了,是个设计师。今天过来还是那件事,我家omega又不知道哪去了。

    对就是失踪,我在想他这次能去哪。他是医生,按理说总可以在医院逮到他,但他们科室很闲他又是副主任,打卡什么的很随意,我就是不知道他在哪才过来的啊,不然我干嘛。

    经常接触的人吗?他们科室的人吧,一个叫田野的omega。对!那个人有问题!你见过omega天天对着另一个omega喊可爱嫁给我的吗?还仗着都是omega对我家那口子动手动脚,要摸他脸,仗着科室主任的身份喊他去家里,要不是我硬是跟着去他肯定就动手了,小明那么可爱,对谁都笑怎么会对他设防呢?

    啊还没说是吧,我家那口子叫史森明,在××医院。长这个样子给你看看。很可爱对吧,笑起来更好看,好了不准多看了。

    还有什么人吗?他们科新来的实习生吧,叫王柳弈。也是天天缠着他,问不完的问题你知道吗,学校里不好好学要来麻烦我小明教吗?那天小明洗澡去,就一会微信里全是他的消息,还要他去××酒吧见。小明这么乖的孩子没我在旁边他以前都不会去酒吧的。

    结果那天送他回来的是喻文波那个畜牲!千防万防!还好小明没有喝很多!

    那个酒吧吗?我们以前常去的。老板叫宋京浩,是个韩国人。我联系过他了,最近小明都没去。不过金赫奎倒是跟我说之前小明和一个大高个出现在那儿。金赫奎吗?是那儿的调酒师,田野的朋友,听说那俩之前有过一段,所以我怀疑田野双o不是没道理的啊!现在金赫奎被他老板压的死死的田野才转移目标到我小明身上的。等会我就去他家一趟,这可能性最大了。

    还有那个大高个,金赫奎说太晚了他没看清长什么样,酒吧又是什么人都有,他也没能一下分辨出是a是啥,但我想了一下那天小明回来身上没有其他味道,应该是b吧,你们能调到监控吗,这个我要看一下。

     嗯?我们吵架?拜托你别搞了,我们怎么可能吵架,小明一笑我就拿他没有办法了啊。再说我好不容易追到的人那里舍得他生气。别想了,吵架了我也不会放他出去。

    好了是吧,我也没有指望你们很多,帮帮忙就可以了,我自己会去找的,你们要是有消息了要马上告诉我。我要是不在就找他,李元浩,我的助手,知道了吧。

……

    送走了他们,小陈梦想中的生活正式开始了,给领导们泡好了茶,坐在位子上开始整理刚才的记录。王姐吃完了包子正好过来找他八卦。

    明显这位先生很出名了,王姐直接叫出来他的名字:“严君泽先生这次又是omega失踪来了吗?”

    又?

    “对啊,又,这大概是第三次了吧。”

    不懂就问,小陈战战兢兢的提问:“他俩是有什么感情问题吗?omega走丢这么多次?”

   “没有,这俩人好得很,社区模范情侣,甚至得过恩爱奖。”
   
    小陈无法理解,表情变成了小吴。
  

    “你可以理解成万人迷而不自知omega和神经质alpha,严先生的omega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呐!”
   
……

    今天的小陈是夜班。

    早早就在平板下好电影准备快乐值班的小陈一进门就看到熟悉的面孔。

    严君泽坐在大厅等候处,面色和缓,嘴唇勾起,看起来心情不错,本来就挺帅的面孔更加吸引人了。

    “严先生您好啊,人找到了吗。”
    
    一个小小的身影从厕所那边冲了过来扑进严君泽怀里,撞的他一个踉跄。严君泽搂住小孩,那人顺手就在他看起来价格不菲的衣服上把手擦干了。

    “唉,你好你好,没看到还有人啊。我是史森明,他的omega。”

    卧槽,小陈只觉得看到了丘比特,即使知道这个omega已经有属了,他的笑脸依然让人感觉正中红心。
 
    是心动的感觉。

    很被动的和天使握了握手,现在还在晕乎乎的小陈终于注意到严君泽要杀人的眼神顿时就清醒了。好在他是个beta,不至于发现空气里alpha极度不友善的信息素。

   这对omega史森明就不是那么友好了。他的身体很快根据自己alpha的需求做出了反应,还好两人现在黏在一起,不至于让史森明站都站不住。

    “君泽……收了,快……”

    看见自己的omega泛红的耳根,严君泽心情大好:“回去知道干嘛吧……小明明。”

    没什么力气的史森明只有偷偷的捏严君泽肚皮瞪他。落在alpha眼里就是在撒娇。可爱极了。

……

    小陈摸到王姐桌前听八卦。

   “人是报完案就自己回家了,这几天一直没来销案肯定是小夫妻自己在重申家法呢。”

    “去哪了呢,再怎么闲这小o也是个医生啊,医生工作起来不着家多正常。”

    “就说这alpha神经质了啊,omega可有点可怜,加完班回去发现老公在床上等着家法处置他呢。”

   “唉唉唉,干嘛呢,都不去工作呢,听人家家长里短的家里事,卷宗理完了吗,快去啊。”

   所以严先生咋还没因为浪费警力被拉黑呢。

……
_(:з」∠)_

评论(11)

热度(89)